September 20, 2010

Now You're Watching "OVERCLOCKING" !


Overclocking 0910 from curtpowermind on Vimeo.

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
大叔啊 你那個咖啡的影片是?
節目嗎?
蠻好笑的....
一群大叔在做台灣版的...DISCOVERY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喔 那個狀況比較特殊啦 算是個樣帶
還沒完成 要說清楚所以然還真是要花些力氣
總之是國科會出資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這麼好啊?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和英國製作公司合作監製
做一支樣帶參加年底的國際科學節目買片
看有誰要買 這樣的一個案子
所以片長不長
但將來有沒有媒體要出資做整季節目就不一定了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從那找到那麼多大叔臨演啊?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就四處找四處找啊
很明顯他們三個都沒有少女喜愛
包含導演都一樣不獸少女歡迎
所以整個製作氣氛又宅又中年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感覺挺好玩的啊
有缺臨演可以找我,不用錢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找你就要來幫忙製作執行了啦
還臨演勒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哈哈....
臨演比較好玩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目前最後小修 音效做完就算告一段落了
沒賺錢 但也算是拍的很開心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感覺就是你愛的那一味
完全就是你之前在玩的嘛...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是這樣沒錯 但是沒人這麼笨
50萬拍5分鐘就可以交片
所以弄成個預告就可以交差的
隨便都賺20幾萬
結果幾乎等於拍了完整的30分鐘節目的程度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要玩也要符合自己的理想啊
之前魏先生搞賽片的預告就花了三百多
沒想到一拍完花了六億

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哈 是啊
人生這樣的機會不多 絕對不多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但他可以會變成告別作
可能
聽說票房要16億才打平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是 只能祝福他
我看有沒有機會跟那群中年大叔繼續混下去吧
16億不是我玩的起的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生活開心就好了啦
16億也是命中註定
錢丟下去....少女就來了...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要是有16億你連徐若瑄都可以找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大叔你也太感人 我po在那沒人看的蜘蛛網部落格上的東西你也能發現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應該很多人看吧?
就想看看你最近的新作啊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看了就知道最近沒賺錢
台版Discovery的將來還說不定 只能繼續接接零工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不會啦...
嗯...難得還有導演在堅持
很多都變IN HOUSE了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還是得加緊賺錢啊 老吳常催說沒錢啊
又要養那台廢鐵老爺車
我其實覺得我們家雖然目前每週買一張彩券
但我想我再買個100年大概也不會中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量太少了....一周至少買個10張
就可以縮短中獎時程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真的 這樣機率上升不少
大概再四十年有機會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哈哈...很多中獎的都是老人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很堅持 也是一種態度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到時再找十幾二十個妹來開轟趴
隔天醒來時剛好去見上帝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真的 那我要再把我的廢鐵老爺車整理整理
那時車齡60歲
我葛屁了一起燒給我

JUST DO IT(家愷) says:
哈哈...到時可以燒賓士啦
先出門了...改天聊

年方三四要從軍 says:
好吧
保持聯絡

No comments: